支部风采

2021年度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浏览:

4月7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在文汇楼C段三层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学工部党支部书记、部长蒋毓新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杜敏主持。

会上,杜敏代表支委做述职报告。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有关要求,会前支委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结合对照检查情况合理制定整改措施,并请与会同志就支委工作提出批评和改进意见。随后,全体党员逐一查摆个人存在问题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民主测评程序,依据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并对评定结果予以通报。蒋毓新对学报编辑部支部工作予以肯定,对存在问题提出建议,并就双方支部后续深入交流、共同开展支部活动提出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