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学报编辑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产党成立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浏览:

7月16 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学报编辑部主任任晓伟教授带领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任晓伟教授分别从讲话的重要性、讲话的价值、讲话对今后发展的指导作用等方面对深入学习进行了指导。

党领导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党在百年进程中,形成了伟大的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92种精神之源,是党的伟大之所在。党在百年发展历程中形成了9方面的经验,这是指导我们今后发展的重要经验。作为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初心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谋大同。

此次学习有助于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